Saturday, July 18, 2009

黑色星期五

一向来都很喜欢星期五。
因为想到星期六就是我的宝贝周末了。
但是。。。现在,星期五对我来说已成了黑色星期五。
不需要等到十三号的星期五才变黑色!

想到星期五,我心里就乌云密布、倾盆大雨,和淹水。
因为要上连续六小时的课。
后面两小时的日语还好,
因为我爱日语。
但前面连续四小时的Retailing,
把我折磨到半死!!
真是严重的痛苦。
没人能明白的。。。

由于kuliah和tutorial都连在一起,
所以逃课不是一个选择。
那教授根本都是心理不平衡的,
一直讲讲讲讲,根本不让我们休息!
听到她的声音就xian到半条命!
她的声音平平一条线,
催眠作用还蛮可怕的。

我本来已经超hyperactive了,
一直屁股痒痒的。
要我静静的坐着这么久,
加上她那听了就爱睡的音波攻击,
想逃却不能逃,只能感到无助。。
这简直是要我的命!
我可没夸张啊!
在家吃饭时,也会走来走去,
在宿舍,也一直走来走去。
总之要我静静坐下来是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被逼静静坐着,
我的心情就变成。。。。。。。。。。。



http://www.nbccongress.org/images/lifestyle/prison-ministry_art.jpg

你们能听见我内心的呐喊吗??

http://1cat.biz/wp-content/uploads/image/annoyed.jpg

真想炸掉那kuliah。。。



8 comments:

えーと、joie de vivre! said...

wah!!!!!!
没想到华语会出现在你的部落格,Haha..
我还以为Gohさん换background tim.

Emm,可是星期五对我来说是彩色的,因为上完课就可休息两天啊!先苦后甜* 往好的方面想吧。

不过如果是我上六个小时的课,我想写这篇Post的人会是我咯。还是这句’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我也是最怕教授用平音教书leh!!根本就是引诱我们打磕睡, 还有那些没讲重点的老师。还好一个学期只有三个月,要不然我肯定被他们逼疯。

あおいそら ops... said...

阿, 我听到你的心声了!!
我和你一样,每个星期五都快被那老师搞疯了!!
要我们连续上四小时的课,是试图把们逼疯吗?
只能说我们遇上了一位不能妥协的老师.
=( haiz...
犯太岁哟!!!

ÞũŋҜ РŗĩйĈ€źžŻ said...

Vincent,
你的中文也写得蛮好的麻!令我也很想在你的部落格留下一些中文字。
遇上那种老师,真的是没办法了。只能怪我们命苦。但愿这学期快点结束吧!以后再也不必遇到他。
May god bless you.

Vincent said...

swee cheng!
haha, actually I wanted to write this post in English, or Japanese, but I realized that I could express it better in mandarin~

Ya, no choice, but to ganbaru. I cannot imagine I've to stand it for many weeks. God helps me! That's why. Idf I were to be a lecturer, I will make certain that my students will not fell bored!



Pei san,
Hhaha, we must support each other. But i realize that it's better to sit at the back and do things you like for example reading comics!

Hhaha, I'm a bad student huh?

Vincent said...

Yin Yin,
谢谢你,
哈哈,那下次我就写多点中文.
其实我喜欢用中文,只是TYPING太慢了
对没法子,只能痛苦的忍受

z i x i n g said...

haha
大家都写完我要写的东西了,
我只能赏你一个字咯:
绝!

再接再厉,
写得很棒很有趣哦~

xiao feng said...

你的老师真“不错”,看来星期五你我的心情还差不多,虽然我只上两小时,但我已经闷到要命了。。。只能等待,等什么?当然是这个学期快点完啦!不过我却不想这么快毕业,还真矛盾。。。。

joel said...

ははは、WEESENさん。ブランドはJOELさんのかのじょですよ。はは、かわいいですか?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それに、歯は歯は、ほんとですねWEESENさんのPOST.そのばばのクラスはつまならいつぎるんですね。